Skip to main content

創新科技 

60餘年來,露得清不斷突破護膚科學的局限,開發出劃時代的科技與配方。我們運用這些專業知識和技術,創造出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最佳護膚產品,經實踐證實,可有效維持肌膚健康,於保濕、防曬方面卓有成效。

 

胺基酸潔淨因子
Amino Micellar Technology

肌膚主要由多於40%的胺基酸組成的保濕屏障。新升級「 Deep Clean 」系列配方以胺基酸潔淨因子為潔面配方,含8%胺基酸溫和潔淨因子(Amino Micellar Technology)能完美親和肌膚。以胺基酸為潔面配方,更保濕、更潔淨、更溫和,洗後不會使肌膚乾燥、繃緊。
因此,新升級配方不會洗走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獨特微細網狀防曬科技
Micromesh Technology

熱衷於陽光下的戶外活動?妳需要強效的防曬產品來保護肌膚。露得清獨特的微細網狀防曬科技,即使在激烈的戶外活動中,依然能為肌膚提供有效保護。 露得清獨特的微細網狀防科技能製造毫無黏膩感的輕薄防曬層,流汗時汗水也可輕鬆穿透防曬層而消散無蹤,保持肌膚涼爽舒適。

No products found

 

智能水光感應屏障
Moisture Sensor Complex

漸進補水膜科技含有高純度透明質酸,能為乾燥的肌膚提供集中豐沛的潤澤效果。強大的鎖水成分讓它像海綿一樣,從空氣中吸收自身體積 1,000 倍*的水分,然後持續漸進式地釋放,讓肌膚保持潤澤水嫩。漸進補水膜科技包含托斯卡尼橄欖精華,由內而外修復肌膚。 *依據玻尿酸成分研究 Robert Stern, et al., European Journal of Cell Biology (2006)

No products found

 

BHA抗黑頭因數
Blackhead fighting Complex

打擊黑頭 預防黑頭粉刺形成
BHA抗黑頭因子包含兩種強大的成分,能清除黑頭並幫助避免其生成。水楊酸深入毛孔,能幫助清除黑頭。雪松精華則能保持毛孔清潔,幫助避免黑頭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