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年輕科學家打造Bright Boost的亮肌秘訣

年輕科學家打造Bright Boost的亮肌秘訣

new-bright-boost-banner.jpg

new-bright-boost-banner.jpg
4位千禧科學家 ‧ 4種不同背景 ‧ 1個不可思議的任務
 
不論是生活方式、基因構造或野心,每一位千禧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我們每天都面臨著各樣的生活壓力,每天不斷努力去保持最佳狀態。因此,Neutrogena 匯集了來自世界四個不同角落、四位有才華的年輕科學家,進行了首次全球合作。
 
4位年輕科學家深明各地女性對暗啞疲倦肌膚的懊惱,一年間,為每個配方進行了幾輪的原型設計,並跨越不同時區界限合作交流,以其科研心得致力研發出革命性的亮肌產品,讓Bright Boost細白晶透系列從此誕生。她們面臨的挑戰是開發一系列美白產品,滿足世界各地所有肌膚類型多樣化的需求。因此,無論您是油性或乾性肌膚、生活在熱帶新加坡、或是加洲的沙漠地帶,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配方均可幫助您展現更明亮,更均勻的剔透亮肌。

了解Bright Boost 背後的千禧科學家研發理念

bright-boost-taco-1.jpg

Anna R., 31 – 來自美國 「作為女性,我們了解女性的肌膚需求,因此我們針對這些需求設計了Bright Boost產品系列。」

Anna的旅程始於俄羅斯莫斯科,她從小就認真研究母親的護膚產品。 她希望自己有一天能了解每種成分對肌膚的好處。現在她在新澤西州為Neutrogena研發新產品。 她熱衷於嘗試開發不同形式的新產品、仔細研究不同質地及其可持續性。 在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研發過程中,她主力研發精華配方。她喜歡Bright Boost 煥膚精華具有一系列的優點,同時用感仍然輕盈、自然和透氣。 閒暇時,Anna會做瑜伽、編織及並使用研發不同素食菜式。
bright-boost-taco-2.jpg

Carine H., 29 – 來自法國 「 我們仔細考慮不同地區及膚質的偏好。 」

Carine對香水情有獨鍾,年輕時,她夢想成為一名調香水師。 她加入了一家香水和化妝品學校,那時她經常在圖書館裡吃午飯,嘗試盡可能記住不同的香味。 在製作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時,她仔細考慮不同地區及膚質的偏好,例如某些地區不喜歡油膩質地,而另一個地區卻偏好更現代化的香味。 Carine知道千禧一代期望很多東西,包括新的體驗和短時間內改善肌膚問題,因此她投放熱情繼續努力開發一系列產品。
bright-boost-taco-3.jpg

Diyana S., 32 – 來自新加玻 「作為女性,我了解不同年齡層女性的肌膚需求。我們的肌膚水分漸漸流失,肌膚不再飽滿。」

Diyana 由12歲起,她的母親讓她負責為家中購入洗髮水,她總是對洗髮水的製造方式產生興趣。出於好奇心,她最終投身了化學技術的專業,專門研究工業化學。她希望開發出各種肌膚類型的女性都可以受益的產品。在開發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之前,Diyana 曾經擁有非常乾燥和暗啞的肌膚。她是 Bright Boost Gel Cream 細白晶透水凝霜的忠實用家,即使肌膚狀態不穩定,Gel Cream 也能迅速恢復肌膚健康。她從事產品開發工作已有9年,並負責領導身體護理、臉部護理和防曬產品類別的項目。 作為母親,她喜歡與三個孩子一起去印度尼西亞游泳和遠足,從而進一步挑戰自己。
bright-boost-taco-4.jpg

Anna T., 31 – 來自巴西 「Bright Boost 是你日常護理的必需品。」

Anna幼時就對數學和科學有濃厚的興趣,令她投身化學工作。Anna的挑戰是了解各地女性的對產品質地的喜好。 例如在巴西,大多數婦女習慣於使用乾爽的護膚產品,因為她們的皮膚容易分泌油脂。但是亞洲人比較喜好使用更稠的產品質地。當她不在實驗室裡時,Anna喜歡衝浪和在陽光下活動。 使用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產品後,她發現自己的黑色素慢慢減淡,此正是大部分千禧女性所需要。

讓世界更明亮

new-bright-boost-bottom-image.jpg

new-bright-boost-bottom-image.jpg
 
讓這群年輕科學家的智慧,為您的肌膚為來革命性的改變。全新Neutrogena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配方蘊含「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10倍^促進肌膚代謝, 1星期*回復剔透明亮,滿足全世界女性的亮肌需求。將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加入您的日常護理步驟,抑制黑色素形成,令肌膚重現剔透光感。
 

 

^ 依據實驗測試結果,使用含有NAG配方之露得清產品 24小時後可明顯去除將近百萬個老化角質,效果為未經使用者之10倍以上, J&J Consumer Health Inc.
*根據美國家用測試結果,120位使用者於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煥膚精華一週後,90%以上感到肌膚健康光亮, J&J Consumer Science, USA, 2019;經美國臨床研究,32位25-68歲女性受測者,持續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煥采水凝霜一週後,對於臉部皺紋、眼下皺紋、肌膚平滑度、色素沉著、肌膚光澤度、膚色均勻度,皆有顯著的改善。KGL Skin Study Center, USA,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