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 : 如何1星期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及肌膚暗啞疲倦等問題?

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 : 如何1星期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及肌膚暗啞疲倦等問題?

甚麼是「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

相信AHA、PHA及透明質酸已十分為人熟識,是時候為你介紹革命性的亮膚成分。Neoglucosamine®是「氨基葡萄糖」,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肌膚代謝,回復剔透明亮。配合AHA及PHA,更能有效去除表層老化角質,重塑膚質,為肌膚灌注水分,1星期*帶來水潤澄淨。
 

使用前及使用後

蘊含「氨基葡萄糖」Neoglucosamine® 的 Bright Boost Gel Cream 細白晶透水凝霜,經臨床證實可促進所有肌膚類型的表面細胞更新。一同見證如何改善膚色、膚質及黑色素的肌膚問題。

「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 如何運作?

每隔30天,您的肌膚會自然脫落一層,這稱為表層角質更新。 但是有時候,這些老化角質會堵塞,這時候膚色就會變得暗淡無光。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肌膚暗啞? 簡而言之,肌膚暗沉是膚色不均、膚質粗糙及乾燥脫皮的結果。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有助消除肌膚暗啞的「氨基葡萄糖」Neoglucosamine® 可以滿足三個關鍵的肌膚亮白需求:
image004.png

重塑膚質

實驗證明, 「氨基葡萄糖」Neoglucosamine® 可以10倍^促進肌膚代謝,去除老化角質,
肌膚迅速更新。
image005.png

均勻膚色

為了打造更均勻的膚色,「氨基葡萄糖」Neoglucosamine® 通過阻止肌膚色素沉澱,抑制黑色素形成高達60%**,改善肌膚暗啞。
image006.png

提升肌膚光澤感

促進保濕,層層填補透明質酸,肌膚水潤亮澤
另外,「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甚至有助預防細紋!
 

擁有煥活亮肌的護膚步驟:

立即體驗 Neutrogena®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帶來的 「氨基葡萄糖」Neoglucosamine®配方!
只需1星期,讓肌膚重現剔透光感,趕走膚色不均。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集合了「氨基葡萄糖」Neoglucosamine ® 的亮肌力量,去除暗沉老化角質的同時為肌膚保濕,立即將Bright Boost加入你的日常護膚步驟!
bright-boost-1.jpg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肌底液

  • 雙重提升肌膚水潤透白力量,激發極致美白潛能。
  • 獨特激活亮肌因子Healthy White Booster,配合高純度透明質酸,激活肌膚回復理想状態,將養分滲入肌底,打開後續吸收之門。
bright-boost-2.jpg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煥膚精華

  • 革命性蘊含高濃度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 10倍促進肌膚代謝,去除表層老化角質,1星期回復剔透明亮。
bright-boost-3.jpg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水凝霜

  • 蘊含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 ,配合AHA及PHA,能促進肌膚代謝,去除表層老化角質,重塑膚質,為肌膚灌注水分,1星期帶來水潤澄淨。
  • 配合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煥膚精華使用,剔透光澤感提升 3 倍#!
bright-boost-4.jpg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晚霜

  • 蘊含氨基葡萄糖 (Neoglucosamine) 、氨基酸及 Recytein一次解決所有膚色不均等美白問題
  • 持續整晚深入保濕美白,一早醒來即擁有亮白水潤光澤肌。
bright-boost-5.jpg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素顏霜

  • 瞬間展現無瑕透亮肌,從肌底綻放持久晶透光采。
  • 革命性細白晶透素顏霜與一般美白乳霜不同,不僅能讓肌膚回到理想狀態、打造持久明亮光澤;更能瞬間遮蓋明顯瑕疵、均匀黯沉膚色,展現無瑕透亮肌。
護膚小貼士:
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可與AHA,PHA和BHA等成分一起安全使用,但將Bright Boost 細白晶透系列與含有維他命A醇(Retinol)產品混合使用可能會降低兩種產品的功效。 如果您的日常護理中也使用含有維他命A醇(Retinol)產品,請在日常護理步驟中作出調整。

 

 

*根據美國家用測試結果,120位使用者於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煥膚精華一週後,90%以上感到肌膚健康光亮, J&J Consumer Science, USA, 2019;經美國臨床研究,32位25-68歲女性受測者,持續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煥采水凝霜一週後,對於臉部皺紋、眼下皺紋、肌膚平滑度、色素沉著、肌膚光澤度、膚色均勻度,皆有顯著的改善。KGL Skin Study Center, USA, 2019.
^ 依據實驗測試結果,使用含有NAG配方之露得清產品 24小時後可明顯去除將近百萬個老化角質,效果為未經使用者之10倍以上, J&J Consumer Health Inc.
**根據體外試驗測試結果,與未使用NAG的對照組相比,2% NAG及2.5% NAG分別可抑制黑色素生成50%及將近60%,露得清Bright Boost系列產品個別含2%或4%之NAG成分。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Asia Pacific, 2018, Singapore.
#根據產品配方添加比例,露得清細白晶透煥采水凝霜與細白晶透煥膚精華含有的亮肌成分比例總和,為單獨露得清細白晶透煥采水凝霜亮肌成分比例的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