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嚴選原料

對於Neutrogena®而言,產品安全非常重要。 我們同樣重視產品成分的必要性及安全性,致力排除不必要及刺激性的成分,並嚴選安全和溫和的成分,呵護你的肌膚及環境。 我們承諾對於產品的成分保持高透明度,讓你能為肌膚健康作出明智的決定。

關切你的健康

美麗只是外表, 但我們關心你的整個自我,並致力幫助你過更健康的生活。我們將利用Neutrogena®的力量,去教育和鼓勵人們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及護膚問題。

作為防曬護理界的領軍者,我們正努力重新定義防曬護理標準。我們專注於推動改變關鍵行為和防曬意識,致力於引領防曬的安全、意識和行為轉變,從而解決可預防的曬傷問題。

新產品,減浪費

自 2020 年起, Neutrogena®推出新包裝,使用了 30% 的消費後再生塑膠(PCR)塑膠製成,作為我們全新平衡肌膚系列的一部分。

但, 這只是個開始。我們致力於未來數年提高 PCR 在包裝中所佔的百分比。從 2021 年開始,我們將會把整個卸妝濕紙巾產品過渡到 100% 的植物纖維面料,並盡力尋找可完全回收的包裝。

我們的專業團隊也致力創新, 將減少不必要的塑膠廢物和碳排放的替代品推向市場。請留意即將推出的補充裝和單劑量產品 - 這是我們旅程的一部分。

方便回收

如今, 近75%的Neutrogena®瓶身是可回收的。從 2021 年開始,我們將推出能夠提升可回收性的創新產品包裝。

我們將令你更容易使用及正確處置的Neutrogena®產品。只需尋找在我們的產品和產品頁面上的 How2Recycle ®標籤, 就能瞭解如何正確回收或處置產品包裝。

* 百分比是基於 2019 年產品銷售額和估計包裝重量的代表性抽樣的重量估計。

我們可持續性發展包裝的目標

我們致力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健康的地球。我們承諾提高包裝標準,以減少浪費,最大限度地減少產品的碳足跡。我們將與供應商合作,開發減少塑膠和包裝材料的創新產品。.

我們設立了遠大的目標, 我們才剛剛開始。

產生更廣泛的影響

我們致力於改變現狀, 而不只限於Neutrogena®。瞭解我們的母公司如何為地球的健康付諸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