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益生元與透明質酸:日常護膚的雙重能量

益生元與透明質酸:日常護膚的雙重能量

益生元與透明質酸:日常護膚的雙重能量

neutrogena-hydro-boost_prebiotics-and-ha_desktop.jpg

neutrogena-hydro-boost_prebiotics-and-ha_mobile.jpg

益生元是可以刺激益生菌生長的「食物」,了解它如何幫助你帶來水嫩健康肌膚。

益生元是幫助腸道中益生菌生長。但你是否知道,肌膚作為人體表面積最大的器官,同樣依附數十億種細菌,就像腸道一樣。
煥發肌膚水嫩光澤及益生菌的關係
肌膚上有多樣的細菌,稱為肌膚微生物群。它們是肌膚抵禦有害微生物的第一道防線,這道不可見防線也是組成肌膚屏障的重要部分。微生物群的細菌平衡非常脆弱,一旦受破壞,便會導致不同類型的皮膚問題,包括皮膚敏感、皮膚發炎、引發暗瘡等。

談到益生元:益生元是不可消化的成分,但當用於肌膚上,它們可作為刺激益生菌生長的「食物」,從而有助重整肌膚微生物群,這是保持肌膚健康的關鍵因素。

配合益生元與透明質酸,產生相得益彰的效果
如果肌膚缺水,需要補充大量水份,將益生元與透明質酸配合在一起使用,幫助肌膚補充每日所需的水分。透明質酸是人體自然生成的天然物質,具有多種功效,包括製造水分和幫助肌膚鎖水。有高達50%由人體產生的透明質酸可在最外層的皮膚找到!

自然衰老過程(以及外在因素,例如污染和暴露在紫外線等)會導致人體減少製造透明質酸。因此,使用含有透明質酸的護膚品有助滋潤皮膚和保濕。

Neutrogena「益生元酵母萃取科技」可激活肌膚自己製造透明質酸
Neutrogena的「益生元酵母萃取科技」超越你所想!配方由益生元及透明質酸複合物結合,突破性的創新技術,由內而外,肌膚自己製造透明質酸,釋放源源保濕力,72小時*持久水嫩。Neutrogena最新推出的「水活保濕透明質酸B5精華 (Hydro Boost Hyaluronic Acid Serum) 」,同樣附有益生元酵母萃取科技。

「水活保濕透明質酸B5精華 (Hydro Boost Hyaluronic Acid Serum)」,含有透明質酸膠囊,塗抹在皮膚時瞬間破裂釋放透明質酸,為肌膚源源補水。這些透明質酸分子具有極強滲透力,輕透質地可迅速滲入並吸收到肌膚,實現持久的水潤效果。更特別注入維他命原B5 ,幫助促進肌膚更新及修復,改善肌膚彈性,重拾水嫩細緻年輕肌。

配合Neutrogena「水活保濕凝露(Hydro Boost Water Gel)」使用,2倍#深入肌底保濕,72小時*持久水嫩,以達到更佳保濕效果!

*經儀器測試,37位18-40歲女性在持續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8週後停止使用,仍能維持72小時的保濕效果,Shanghai Skin Disease Hospital, 2018.

#根據產品配方添加比例,露得清水活保濕透明質酸B5精華與水活保濕凝露含有的保濕成分比例總和,為單獨水活保濕凝露保濕成分比例的兩倍。

相關文章​

related_article_2_thumbnail_mobile.jpg

related_article_2_thumbnail_desktop.jpg

居家護膚貼士:如何保持肌膚透亮光澤​

了解更多

related_article_thumbnail_mobile.jpg

related_article_thumbnail_desktop.jpg

益生元與透明質酸:日常護膚的雙重能量​

了解更多